【获奖名单公布】心战xLOFTER同人图征集大赛落幕!

夏日祭大型线上同人活动第一弹——心灵战争xLOFTER『渴望』主题同人图征集大赛圆满落幕,感谢同学们一个多月来的热情支持与用心创作!


经过深川中学学生会&新闻社一周的评选审核后,获奖名单在此公布——让我们一同恭喜以下十六位同学获得最终的奖励!




*同奖项排名无先后顺序


待获奖同学的收货信息收集完毕后,奖品寄送将在30日内完成。

 

非常感谢LOFTER的信息收集协助以及额外人气奖的提供!


此外特别感谢FKEY、无境之居、有毒然(德育处朗读大师)、青年君(青年君-修仙模式)、鳗鱼(Unagi)、薄荷(Minto)、布布(存在感为零)、高木直树、三门、透透(しばけんのお尻)、黒溯、_gyou(我只是个路过的勇者)、三分热度十三天、啊码、mikan、妨害電波、Prophet初(莓冶リナコ)、牛乳曲奇、终南、烷了个烷、倒地不起的馍、目覚めの園、一瓶百年陈醋、虎三(Random.)以上老师对2018心战夏日祭的特别支持!

 

 

真的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心灵战争的支持!除了长期持续派发中的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外,本次同人图征集大赛的另一特别奖励也在此揭晓——

 

限定头像——怪物风铃头像

与心战夏日祭LOGO一脉相承的怪物风铃,记录着夏日里创作者挥笔作画的声音。

 

限定称号——夏日传言扩散者

感谢夏日里那些为心灵世界传言进一步扩散作出贡献的创作者!

 

(截止7月25日23:59,参赛作品热度≥15的创作者可获得以上奖励)

 

目前获奖名单已统计完毕,此次活动的限定头像与限定称号将由@心灵战争InsideWars于8月2日游戏公测后以兑换码的形式陆续发放,还请同学们耐心等待。

 

 

非常感谢同学们对深川中学学生会&新闻社工作的支持与理解,更多精彩活动与丰厚奖励敬请期待!

 

 

8月2日心灵世界登录启动,同学做好准备了吗?

 


评论 ( 1 )
热度 ( 21 )

© 心灵战争InsiderW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