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图征集大赛投稿截止】谁能够获得白鸦同学推荐的重磅奖品?

夏日祭大型线上同人活动第一弹——心灵战争xLOFTER『渴望』主题同人图征集大赛投稿阶段正式截止,感谢同学们一个多月来的热情支持与用心创作!

 

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深川中学学生会&新闻社将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审核,最终获奖名单将于8月1日公布!


本次同人图征集大赛奖品,除了由白鸦同学推荐的索尼PlayStation4白金耳机外,还有新闻社友情安利的戴尔U2518DR显示器富士Instax mini 25以及心战周边大礼包哦!

 

究竟是哪16位同学的作品可以击穿学生会&新闻社众人的内心呢?不妨前往围观所有同学的参赛作品,一起期待最终的评选结果吧!


点击前往征集大赛活动会场


错过本次征集活动的同学不要沮丧,四款『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长期为大家准备着!只要创作的心战同人作品包含心意,就有机会获得!未来也有更多精彩活动等待着同学参与~




>>>同人创作相关答疑

 

①征集大赛限定奖励—游戏头像&称号

 

8月1日将公布征集大赛限定头像&称号详细情报,敬请期待!

待满足条件的参赛者名单统计完毕后,限定头像&称号将以兑换码的方式由lof @心灵战争InsiderWars 通过私信发放。

 

 

②『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

由于信息整理与分批寄件的工作,绣章的寄送存在一定周期,需要同学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

同时在回复收货信息时同学们请留意联系手机是否正确。

 

③同人站搬运工程

非常感谢同学们创作的各类有爱作品!

由于新闻社资金匮乏人手不足,征询授权与搬运工作的进程会将对缓慢,新闻社将尽最大努力将更多同学的作品分享给大家。

 

 

感谢大家对深川中学新闻社工作的支持与理解。

 


评论 ( 1 )
热度 ( 13 )

© 心灵战争InsiderWar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