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战争xLOFTER「渴望」主题同人图征集大赛FAQ

心灵战争X网易LOFTER渴望主题同人图征集大赛绝赞开启中!

如果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规则及参赛流程有不解和疑问,可前往心灵战争TapTap中的答疑帖内进行留言,我们一定会努力解答,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活动!


活动话题传送门戳这里


常见问题索引:


Q:参与活动必须打#2018心战夏日祭#以及#心灵战争#两个tag吗?如果漏打一个怎么办?

A:  只有同时打上#2018心战夏日祭#以及#心灵战争#两个tag才算参与活动,且奖项评选以#2018心战夏日祭#为主,所以务必打上两个tag。如果漏打的话,请在活动时间内及时补上相应的tag哦。


 

Q:手绘作品是否可以参加活动?是否有上色要求?

A:手绘作品可以参赛,只要图片足够清晰即可;对于参赛作品并无强制上色要求,不过为了追求更高的作品质量,建议同学们认真上色。

 

Q:官方提供的立绘资料里没有录入我喜欢的造型(如:运动服白鸦),我能自由发挥吗?

A:本次活动创作并不限于参考资料中公开的造型,如果同学们对心战登场的人物角色们有其他中意的造型形态,请尽情地大胆发挥,释放内心的渴望。

 

Q:我的作品已经在微博、LOFTER等平台上发布过了,可以用来参加活动吗?

A:已经发布过的作品也可以参加本次同人图征集大赛。只要保证作品不侵犯他人知识产权与第三方利益、以及不违反其他平台的各项规则即可。

 

Q:投稿的多个作品都满足条件的话,可以重复领取特别奖励吗?

A:  每位参赛同学最多只能获得一份游戏限定头像&称号奖励;最多只能获得一枚2018图像情报款「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

 

Q:我的作品热度已经达到15了,什么时候可以收到游戏限定头像&称号奖励?

A: 心战官方LOFTER账号@心灵战争InsiderWars得到获奖名单后将陆续私信满足条件的同学发放奖励兑换码和兑换地址,届时请同学们留意私信通知。

*若发放时间与兑换方式有所变动,心战官方将会及时进行通知。

 

 

Q:特别奖励中的「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的获取条件是什么?除了参加这次征集大赛外,还有其他机会获取吗?

A:并没有具体的门槛,只要同人作品能够击中心战官方的心脏,心战官方便会联系作者赠予对应的奖励绣章。

除了参与本次同人图征集大赛将有机会获得2018图像情报款「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外,平时也可以创作发布各种各样同人作品来获取对应类型的奖励绣章!

<<<「传言扩散者」奖励绣章详情戳这里

 

 

Q:四项实物性质的奖励会在什么时候寄出?

A:8月1日大赛评选结果公布后,LOFTER会联系获奖的同学收集相应的信息,这个过程预计耗时两周以上的时间。

心战官方将在集齐所有获奖同学的收货信息后陆续寄出奖品,还请中奖同学留意心战官方的通知。

 

 

官网:https://iw.xd.com/
微信公众号:心灵战争InsiderWars
新浪微博:@心灵战争InsiderWars
官方1群:605891671(已加满)
官方2群:750730504
官方3群:361808294


评论 ( 8 )
热度 ( 15 )

© 心灵战争InsiderWars | Powered by LOFTER